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五次(视频)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3 09:10: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11月12日晚上,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五次(视频)会议”。 县领导李刚、付吉广、王晓征、杨彩出席会议,县扶贫、住建、民政、督查和乡镇有关同志在县委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县各乡镇、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再排查,澄清底数。各乡镇要严格对照子女有财政供养人员、参办企业、购置有轿车和商品房四种类型,澄清子女有赡养能力的老人贫困户还没有标识稳定脱贫的贫困户底子,对于符合其中一种类型的,给予标识稳定脱贫;二是建拆并重,确保年底前危房清零。县住建局与各乡镇做好对接,厘清各类危房底数,加快危改进度,确保年底前危房户清零。同时,做好现有危房的拆除或封存工作,彻底清除不安全因素;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实事求是是做好工作的根本原则和保障,务必严格遵守。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