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徒步调研商水城区环境卫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2 18:33: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1月12日,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徒步到部分路段调研指导城市管理和城区环境卫生等工作。

马卫东书记从县委出发,沿着县行政路到新城路到章华台路到周商路,一路走,一路看,详细查看城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综合治理等工作,现场办公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卫东指出,城市管理无小事,细节决定城市品位,重在严谨做事,点滴积累成就大文章。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城市管理人人有责、人人有份的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真正把问题化解在生活的点滴之中,共同把商水打造成为生态秀美、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马卫东强调,城市管理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政绩观,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拉高标杆、完善机制、加大投入,着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文章,大力提升城市环境,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苑庆军,县城管局长何四良等随同调研。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