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1次专题会议暨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三次查处通报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2 13:53: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1月11日晚,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1次专题会议暨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三次查处通报大会召开。卢伟、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指出,自评成效决定成败。自评是大考前的一次全面体检。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不能掩盖护短、流于形式、走过场。要严肃认真,立足于实际,多发现问题,提高核查质量,为市初评奠定坚实基础。自评成效如何,干部是决定因素。各级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加强县乡领导的责任意识,严格责任追究。要严肃自评工作纪律。本着实事求是原则,把问题找出来,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核查工作。

卢伟强调,自评要紧紧围绕“三率一度”,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要把握住贫困户漏评错退信息系统动态调整窗口期,应进则进、应退慎退。要切实提高站位,带着感情坚定不移落实执行“六改一增”相关工作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卢伟还对市综合考评、高铁片区建设、市项目观摩、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四治”工作和百城建设提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通报县直单位第三周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汇报迎接河南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复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常青通报十一月攻坚冲刺第一、二周督查评比结果和第一、二周作风纪律检查结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传达省贫困县退出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扶沟县贫困退出自评工作。县领导为问题整改红牌乡镇韭园镇、农村危房改造红牌乡镇汴岗镇颁了奖。问题整改黑牌乡镇、农村危房改造黑牌乡镇和驻村工作制落实不力的单位负责人分别作检讨发言。

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