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五养模式” 工作推进现场会逊母口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2 16:35: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胡宝恒

11月12日,太康县“五养模式”工作推进现场会在逊母口镇敬老院召开。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长刘凤芹,民政局副局长薄兴成、王巍亚及各乡镇民政所长参加。   

初冬的暖阳与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交相辉映,敬老院内一片祥和、温馨、幸福的景象。 韩维俊一行详细查看了敬老院的消防设施、餐饮设施及“以园养院”建设情况,对逊母口镇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五养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在与特困老人亲切交谈时,他指出,孝老爱亲是中华传统美德,要做好老年事业,让党的温暖照耀着到每一个人。他强调一定要紧跟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步调,提高服务群众意识,铺下身子做好做实民政工作。    

党委书记方新梅做典型发言时说:逊母口镇围绕一个改造提升工程、发挥两个优势、突出三化建设,按照四区分置,把敬老院建设成为特困老人们颐养天年的乐园,有效提高特困人员整体供养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凤芹对“五养模式”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新举措焕发新风貌,新风貌展现新作为。逊母口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作用,大力开展孝道扶贫添彩太康“五养模式”。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