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政府与市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2 18:53: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11月12日,扶沟县人民政府与周口市供电公司举行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路云,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郭雷,扶沟县领导卢伟、张颖波、段然、王霄灵、赵红亮、魏军占、任松奎、李建设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主持签约仪式。

  

       扶沟县长张颖波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扶沟喜事连连,相继撤除韭园收费站、签约落地北控环保印染产业园、花花牛现代牧场+万亩田园综合体等一批大项目,这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近年来,市县电力公司加大投入、科学调度,统筹推进城乡电网一体化发展,2012年至今,扶沟电网建设累计投入9.5亿元,电网负荷从152万千瓦增长至215万千瓦,有效解决了超负荷、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张颖波说,经济要发展,电力要先行。当前扶沟正处在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加速推进,对电网建设、供电能力提出了更高需求。这次电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谋求更大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张颖波希望,市供电公司在项目上多倾斜、在业务上多指导,双方携起手来,努力实现群众得实惠、企业有效益、政府有形象的共赢局面。她表示,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供电公司在扶沟的发展,把电网项目纳入扶沟重点建设项目,完善服务机制,用最优服务、最强的保障、最好环境,全力为电网发展保驾护航!

     

     副市长路云在讲话中指出,扶沟县抢抓机遇,率先与市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走在了全市各县市的前列。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迈出了积极的第一步。   

     路云要求,市供电公司和扶沟县委、县政府要以这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密切协作,做到目标同向、推进合力、措施合拍,携起手来,把合作框架协议所确定的内容落实好,在合作中创造经验、树立标杆、深化合作。扶沟县在今后的电网建设中要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及时解决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供电公司在项目规划设计、资金安排、工程推进上要科学谋划,精心实施,确保工程建设和投资计划按时完成,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开创周口电网建设新篇章!

       郭雷与张颖波分别代表市供电公司和扶沟县政府签署了电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