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3 15:55: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11月12日上午,“三十工程”项目第22次现场观摩暨第十五次推进会议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刘涛、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观摩活动,县政府办、重点项目办、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县长王毅带队实地查看了教育路西段、腾达路西延段、浩森木工机械、西柳湖码头、湖东路、连心路东段、海洋文化公园、文正路西段等13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观摩结束,召开了推进会。王毅指出,通过现场观摩和会议汇报,项目建设有条不紊进行,总体进展较快。下一步更要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征地拆迁。针对下步工作,王毅强调三点:一是破难题。主要是征地拆迁工作。剩下的都是难点难题,都是硬骨头。涉及到的乡镇要积极做群众工作,加大力度解决问题。二是强作风。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各个项目指挥部、相关乡镇、各村、居委会,工作作风要硬朗,工作效率要提高。三是抓进度。无论项目建设还是征地拆迁,攻难克坚抓进度,绝大多数项目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计划。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