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敬老院建设管理现场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3 16:29: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赵建华

11月13日上午,商水县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邓城镇敬老院召开。全县各乡镇民政所长、敬老院院长、主抓民政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海中、县民政局局长朱赫等出席会议。

会上,邓城镇、黄寨镇介绍了敬老院管理工作经验。县民政局副局长徐爱新传达了《商水县民政局关于印发商水县敬老院管理服务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县民政局局长朱赫分析了当前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副县长何海中代表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召开全县乡镇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现场会,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当前,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要兑现“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做好特困人员脱贫至关重要。他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特困供养工作,将敬老院建设管理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设管理好敬老院,打造特困供养人员脱贫的兜底平台,真正使特困供养人员在这里吃不愁、穿不愁,住房有保障、医疗有保障,达到全部脱贫的目标。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邓城镇敬老院民住室、种植养殖区、生活区等。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