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商水县大型房展会本月底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14 09:50: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河长)年终岁尾,正值购房好时机。不过,商水县准备购房的群众千万别着急,11月30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2018商水县大型房展会就要在县体育中心和大家见面了。届时,参展楼盘将专门制定展会购房优惠政策。


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商水县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展示该县房地产开发成果,给行业提供更为准确真实的市场动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该县体育中心举行大型房展会,参展楼盘包括商水县城所有品质楼盘及周口中心城区南片区部分在建、在售楼盘,为商水人民提供购房置业平台,让购房者享受到最大的购房优惠。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成功举办20余届大型房展会,每届房展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让疲于奔波的购房者可以“货比三家”,省时、省力地找到自己中意的房源,成为周口最具影响力、最悠久的品牌房展。为确保本届展会质量和效果,主办方联合该县住建局对在建、在售楼盘进行严格筛选、严格把关,只有口碑好、品质优、手续全的楼盘才能参展。


11月12日,2018商水县大型房展会筹备会在该县住建局召开,主办方与该县11家品质楼盘相关负责人共商展会事宜。大家纷纷表示,将推出展会购房再减1万元等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确保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性价比高的好房子。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