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华中生物技术研究院与淮阳“联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14 09:55: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1月13日,河南华中生物技术研究院与淮阳县成功签订总投资16.5亿元的鑫谷国际企业总部港项目和鑫谷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协议。副市长路云出席在淮阳县委党校举行的两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总部位于郑州的河南华中生物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以生物产业领域的发酵、合成、植物活性成分提取应用型处理技术为基础,集科研、设计、开发、检测、技术服务和标准化研究于一体的科技型研究机构,现已建立河南省微生物制药院士工作站、郑州市食品药品研发与检测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并已与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美国辉瑞生物、巨鑫集团生物股份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本次签约的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6.5亿元,总占地面积400余亩,主要从事医药生物科技研发、医药生物生产和销售等。其中,鑫谷国际企业总部港项目投资约11亿元,总建设用地约160亩;鑫谷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约5.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56亩。


两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对淮阳县医药行业的生产技术革新、科研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