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14 09:56: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朱东一) 11月12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少青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大棚房”专项整治有利有序推进;要加大自查清理力度,全面准确摸清设施农业项目建设用地和管理情况;要突出整治重点,严肃查处违规改扩建“大棚房”等问题;要切实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我市开展“大棚房”整治工作,王少青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对存在的“大棚房”问题进行认真排查,确保排查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细化清理整治行动方案;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依法依规准确掌握政策界限,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攻坚战,切实将中央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措施。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采取综合措施恢复地力,尽快恢复生产功能;要注重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管理长效机制,营造乡村振兴良好环境。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