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法院邀请代表委员见证“冬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9:33:3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张振峰)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的工作部署,11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开展“冬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邀请4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行动,见证执行、监督执行。

行动开始前,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华作动员讲话,对此次执行行动作部署,要求全体干警保持昂扬斗志,规范执行、文明执法。随后,10个执行小组根据案件排查清单,在法警配合下,分头奔赴被执行人住所,开展执行行动。

行动中,代表委员同执行干警一起深入各街道、乡村,感受执行干警的工作状态。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赵成中感慨道:“法院执行工作真不容易,执行干警起早贪黑奋战在执行一线,通过本次活动,我看到了法院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执行行动,该院共出动干警40余人、警车15辆。截至当日18时,该院共拘传被执行人12人,司法拘留4人,扣押轿车2辆,查封机器设备20台,执结案件6件,当场履行69.85万元,涉案标的600余万元。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