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冬季社会治理“百日会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16:19: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1月15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全县冬季社会治安“百日会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对全县冬委社会治理“百日会战”第一次工作以及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工作进行通报;县领导梁建松、侯自峰、王晓征、何新敏、齐梅英、鲁建军等出席会议。县直各局委、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和各基层派出所长、司法所长以及来自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战线的干警近千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在各自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乡镇党委书记和一名派出所长上台作典型发言;三个推进工作不力的乡镇党委书记和三名派出所长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县委书记梁建松对下一阶段全县冬季社会治安“百日会战”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还对全县“治安大巡逻”“技防大覆盖”“破案大会战”“民意大走访”“矛盾大调处”“组织大整顿”“阵地大规范”“安全大整治”“服务大提升”“法治大宣传”等十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