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领导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17:14: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1月14日,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带领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到练集镇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扶苗踏实,有的挥揪铲土,有的提桶浇水,各环节都精心对待,卖力栽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半个小时,近百棵桐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马卫东在植树中要求,要以此次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在选择树种上要因地制宜选择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生态效益的树种进行种植,为加快建设森林商水做出新贡献。

据悉,森林河南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快国土绿化,增进绿色惠民,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

今冬明春,商水县县将严格按照森林河南的规划要求,紧紧围绕“农田林网化、城市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廊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的目标,以时不我待、勇争一流的精神,组织动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建示范,树样板, 助力脱贫攻坚,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的绿化工作,为建设森林商水、生态商水、幸福商水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