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路部分路段3月8日起实行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3-07 09:22:09 
分享到

供周边住户出入的通道已投入使用

□记者 姬慧洋/文 田孝臣/图

本报讯 3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保障中原路沙颍河大桥及道路打通工程进度,从3月8日起对中原路(庆丰路至颍河路)进行交通管制,至2020年8月1日结束。

当日16时许,记者在中原路(庆丰路至颍河路)附近看到,该路段部分道路和绿化带已经封闭,内部正在施工。在附近居住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通过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平台知道了这个消息。打通中原路对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很有帮助,道路修好后,他们出行会更方便。

据介绍,中原路沙颍河大桥及道路打通工程项目南起交通大道,北至庆丰路,全段长2686米。施工期间,将对中原路(庆丰路至颍河路)快慢车道实行全封闭施工,道路西侧人行道外有6米宽通道供周边住户出入使用。

交警部门提醒,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请沿线居民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过往司机请注意绕行,勿乱停乱放车辆。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