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七一路二小举行优质课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3-25 09:14:31 
分享到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任丽

本报讯 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3月22日下午,周口七一路二小举行了校级优质课比赛。

比赛以微型课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是从各教研组选拔出来的优秀教师。活动中,每位教师用扎实、有趣、高效的教学方式诠释了新课标的教育理念,课堂精彩纷呈,充满智慧与魅力,赢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评委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随后,该校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从导课、展开、结课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点评,并达成共识:微型课要有集中的教学目标、单一的教学内容和完整的教学结构。

本次比赛为教师展示个人教学功力和风采提供了平台,提高了广大教师的专业水平。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