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六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拉开战幕 我市荣获优胜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4-15 09:27:41 
分享到

比赛现场

□记者 窦娜 文/图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4月13日至14日在长垣县举行的河南省第六届“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赛区比赛中,我市3名选手奋力拼搏,夺得优胜奖。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普及性强、参与度高的体育项目,在我国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组织举办“公仆杯”乒乓球比赛,是为了让身陷繁忙政务的公务人员注重运动、崇尚健康,是推动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生动实践,是丰富领导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对加强各层次、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增进友谊、加强团结、活跃生活、促进健康,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4支代表队160多名选手参赛。比赛遵循惯例,设分站赛和总决赛,分站赛包括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赛区和省直机关赛区。省直机关赛区比赛将于4月20日至21日举行。

据了解,河南省“公仆杯”乒乓球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河南省直机关工委共同发起和主办。线索提供 王坤 武强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