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口少儿诗歌朗诵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4-26 09:48:06 
分享到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梁军阳

本报讯 4月25日,记者从市博物馆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博物馆将举行“如果文物会说话,我为祖国倍骄傲”少儿诗歌朗诵活动,全市6至14岁的少年儿童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走进市博物馆,穿越历史长河,无数的国宝昭示着千百年来我市的文明和辉煌。参赛选手以一件文物作为出发点引申抒发自己内心情感,散文诗歌均可,并以朗诵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据市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选手把文稿发送至市博物馆社教部邮箱zksbwgsjb@163.com,并附姓名、性别、年龄和联系方式。

据悉,活动将在市博物馆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5月12日举行初赛,5月18日举行决赛。决赛当天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个,团体一等奖1个,个人二等奖3个,团体二等奖3个,个人和团体三等奖若干个。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