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1名周口“山果”笑成了“开心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5-27 09:21: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月红 卢好亮 刘昂

5月26日,受“天使圆梦计划”资助的11名周口困境儿童收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平的邀请,来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周口公园国防教育园等地,感受红色情怀,领悟革命精神,培养爱国热情,提前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小朋友们在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后,深受教育。小恩典说:“通过这样的教育,让我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张妈妈’也让我提前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我感觉特别有意义。”

随后,小朋友们来到周口公园国防教育园,参观了园内退役军事设备,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园内军舰、坦克、大炮的来历和用途。紧接着,孩子们放飞了写有自己心愿的风筝,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午饭后,张平带领孩子们来到周口妇产医院,开展了“我心中的祖国”主题朗读等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

“天使圆梦计划”发起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总想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履职尽责,服务人民。”

据了解,截至2019年5月26日,“天使圆梦计划”已经帮扶资助了27名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接下来,张平将继续资助需要帮扶的困境儿童,用“天使圆梦计划”的烛光,照亮每个“山果”困境儿童前行的路,使他们将来都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