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业·世悦府:誓做周口地产的“头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9-12 08:55:27 
分享到

□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秦东明 

任何时代,任何行业的进步,都需要“头狼”的引导,他们往往在行业的前端,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探寻摸索,要超越的,往往不是对手,而是自己。这条道路上,充满了孤独、挑战、诱惑和不被理解,在很少人关注的地方死磕,只因为处女座般的偏执。一遍一遍提升,不是因为现在做得不好,只是觉得还可以更好。

如果说在中原地产的版图上建业是河南的“头狼”,而世悦府就像是建业的、周口建业的“头狼”。建业来到周口11年,如果需要有一个项目来代表建业,应该说,非世悦府莫属。在一切以快为衡量标准的时代,慢工出细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种慢,值得被人所知。所以,这次,让我们来揭开周口豪宅的真面目,一同了解“头狼”背后的真实故事。

舍弃高低配,只为更纯粹

“对,纯粹。高低配的方案中,洋房固然能够讨好客户的喜好,但纯粹则是真正高端客群的根本需求。有着深厚阅历的世悦府业主们,很多时候无需多讲,他们懂。”

——世悦府营销负责人王经理

世悦府诞生在一块自带光环的“地王”之上,所以,它的诞生就注定着非凡和超越。这份超越,早已不再局限于狭隘的城市超越。做到周口顶尖,只是世悦府的起步线,与世悦府对标的项目,除了郑州北龙湖,就是国内一线豪宅产品。

超越的产品,首先来自于超越的规划理念。做规划设计时,在1.98的容积率限制下,摆在项目面前的是一套高层+洋房和一套纯17层的方案。但是,不论从圈层与纯粹的角度上考虑,还是从海德壹号、ONE57等世界顶级豪宅项目来看,纯高层大平层都是项目无疑要选择的方向。这样的产品,总体户数更少,人均绿地和配套占比会更高。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世悦府反映的就是这种隐隐的“豪”。

做了拆,拆了再做,就要跟自己死磕

“做任何事情,从60分到90分都会相对容易,难的是从90分到95分,往往要在看不见的地方花费成倍的代价。”

——世悦府景观施工负责人朱总

首先,就是园林理念上的极致。世悦府的售楼部入门处,使用方形门庭配合圆形小景,体现出天圆地方、日月同辉的极佳风水效果。后期又在原生石后重新种植了从浙江移栽的拥有50多年树龄的名贵羽毛枫,将盆景以及江南园林的造景理念融入此处小景之中,尽显用心。

其次,就是园林取材的用心。除了会客厅门前单株价格3~4万元的6棵鸡爪槭外,门前行道树为30多棵直径在20厘米以上的国家二级重点保护植物——榉树,与有20多年树龄的朴树组成了“前榉后朴”的江南院子园林景观布局。售楼部内还花费近百万元移栽了享有“松之王”美誉的黑松,园林品质的高端感不言而喻。

最后,就是匠人一般的偏执精神。众所周知,水景是极为耗费成本的景观之一,世悦府售楼部内,除了总面积近500平方米的水景外,还在水景上铺装了两次不锈钢挡水条,才有了水波纹般贴近自然、原生态的感觉,这里足以看出世悦府在景观上的用心。

要做标杆,就要拿出标杆的实力

“可以这么说,世悦府建筑上的用材、用料和施工难度,放在全省房价的‘天花板’、郑州的‘豪宅窝’北龙湖,我们都不弱,我们要做,就要做成集团的标杆。”

——世悦府外立面施工负责人史经理

在建筑设计上,为了突出豪宅的属性,世悦府选择了曾经服务于建业标杆高端产品系建业天筑系的国内建筑设计界权威机构——水石机构负责建筑设计,从源头确保世悦府新中式建筑的完美呈现。

为力求尽善尽美,我们从选材开始便一直贯彻始终。为了保持外立面整体颜色统一,我们选择了比原本既定成本要增加两倍的黄金麻石材。而这还仅仅只是开始,由于黄金麻石材加工过程中有10%左右的损耗,安装过程十分缓慢,一栋楼半面的施工将近进行了两个月,足见其施工难度之大。

同时,墙面装饰也做到了极致。借鉴中式印章篆刻的方式,墙面使用了3层交错回形纹,雕刻中的损耗达40%,还经历了4次真实上墙,最终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也正是这些细节处的精致,才让世悦府成为建业集团内部的样板项目。

没有什么技巧,就是力求做到完美

“会客厅作为世悦府非常重要的一块空间,就是按照完美的要求打造的,所以面临很多从未见过的施工难点,但最终都被一一克服了!”

——世悦府会客厅外装修施工负责人宋经理

见过世悦府会客厅门前地面的人,想必都会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其一,就是地面上的铜刻,在厚约1厘米的铜板上雕刻出6毫米厚的阳刻回形纹,前后消耗铜材将近30万元,才有了如今的厚重感;其二,会客厅门前的铺地石材特地选用了带有编号铺装的源自湖北的天然浪花板,呈现出传统东方水墨画的视觉效果。

地面的工艺与用材都如此奢侈,外立面自然不差,使用了厚度达25毫米的干挂葡萄牙米黄石材和近1000平方米的古铜色铝板。其他的像1平方米造价达4000多元的屏风、专门定制的9米高LOW-E中空节能玻璃幕墙、近10万元一个的铜质大门等,随处都彰显着会客厅外立面的“颜值”。

材料只是基础,有美感才算成功

“有好材料只是有了创造的基础,如何将材料的性格发挥到极致,物尽其用,创造出美感上的享受,才是取胜的‘王道’。”

——世悦府会客厅内部装修施工负责人左经理

进入会客厅,同样的精致无处不在。我们使用厚达3厘米的沉香米黄石材,并二次打磨出镜面效果的墙面;意大利灰与伊利诺灰两种颜色大理石拼接,并做了2遍结晶、4遍抛光的可照人地面;选用造价600元/平方米的台湾科定板材等,都让美感处处凸显。

在会客厅负一层,使用昂贵沉香米石材雕刻而成的活字印刷墙面,或许在其他人眼中,用石膏板制作才是更经济的答案,但在世悦府,对此显然有更加深刻的理解。除此之外,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周口第一家会所游泳馆,类似单侧加长的异形更衣室柜门、酸洗的防滑地面、双重排水篦子、充满线条感的顶板等细节,都体现了世悦府细腻的人性化心思。

哪怕毛坯交付,也要达到精装标准

“在世悦府的建筑理念里,毛坯房绝不代表着粗糙,反而要给业主一个舒适、舒心的毛坯环境,减少后期装修时的麻烦。”

——世悦府施工负责人丁总

不同于其他毛坯房交付项目的粗糙墙面,世悦府是周口首家采用石膏粉刷墙面的项目,不会产生甲醛等有害物质。在门框、窗框等承重较大的位置,都使用高硬度水泥做了护角处理,确保后期不会出现开裂。在卫生间、客厅、卧室等位置都安装了紧急按钮,直接与物业相连,在接收到报警信息后,第一时间赶到业主家中。

而为了满足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世悦府的直饮水通过单独的管道引入业主家中;在玻璃的选择上,是周口首个采用三层中空LOW-E高透玻璃的项目,能够有效隔绝室外噪音;可通过指纹、密码、蓝牙、手机、机械钥匙方式开门的指纹密码锁,更带去智能化的生活享受。

当然,除了以上毛坯样板内能够体现的硬件配置外,在正式交房后,还有诸如新风系统、雾森系统、智能电梯控制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社区WIFI全覆盖、智能充电系统等近20种科技配置,为业主的生活增添别样精彩。

从某个方面来讲,建业·世悦府呈现出的生活方式,放在郑州乃至全省都数一流。而这样对于建筑品质、建筑美感、业主生活等方面从细节之处考量到极致的项目,背后付出的精力和成本自然非一般项目可比。

从建业内部角度来说,世悦府的存在,是要成为建业府系作品的标杆,夯实建业在高端豪宅项目上的声望。而之于周口,这样的作品,必然是给周口人居品质标准进行了迭代,为高端项目锚定了一个新的高度。

时代定会犒赏先行者,虽然这条征途上充满了荆棘,但沿途的掌声与期待给了建业人莫大的勇气与动力。因此,关于世悦府未来更多品质的故事,还将继续……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