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九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25 19:26: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9月23日下午,周口十九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党的十九大以来,始终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但在学校日常工作和教学中还存在很大差距。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要紧扣目标,聚焦任务、落实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新要求新期待进行反思,并结合学校实际,着力在“准、细、实”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党员要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增强教育报国情怀。紧紧围绕百姓所需、所思、所盼,让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伟强调我们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奋力谱写精新篇章!携手共进,创造出十九中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