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技师学院有序推进复学报到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23 17:55: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李华

“终于回到学校了,感觉很兴奋很亲切!”“同学,你的手续已办完,欢迎返校!”伴随着班主任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学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5月23日,周口技师学院迎来了首批学生复学返校。

为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院领导高度重视。8时许,党委书记梁晓莉已带领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与校医、警卫人员、学生志愿者和班主任坚守防疫一线,密切关注学生报到情况。

梁书记指出,复学复课是一项政治任务,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报到流程,做到一个不漏,一个环节不差,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     

入校登记、体温检测、行李安检、系部报到、进入宿舍,烈日炎炎下,整个开学报到按照流程井然有序地开展着。开学报到前,学校对校园内外公共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将校外和校内区域进行合理划分,在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校园防疫指南”“七步洗手法”“疫情上报流程图”等。

此次开学报到全面检验了该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未来一周,学院将迎来19级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报到等学生返校,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沟通,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和措施,确保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