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汽车行业销售顾问风采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9-16 09:52:56 
分享到

唐小龙:真心待人才能得到回报

□记者 乔乔 文/图

姓名:唐小龙

爱好:打球

供职单位:郑州日产周口远鸿4S店

格言:真心待人才能得到回报

2015年唐小龙毕业后,自己经营了一家汉堡店,后来源于唐小龙对汽车的喜爱,他于2018年9月应聘到郑州日产周口远鸿4S店,良好的工作氛围及融洽的同事关系让他爱上了这份工作。

唐小龙说,从事汽车销售工作2年来,他最大的体会是,不要把客户当客户,要把客户当朋友,和客户打成一片,以朋友的角度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他的购车方案。

在工作上唐小龙一直秉承着销售三要素,即:信心、需求、购买力。做销售工作,不仅要对自己、产品有信心,也要帮助客户建立购买的信心。“谈洽本来就是一个对立面的过程,只是我们多为客户着想,多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从而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唐小龙说。

自2018年进入汽车销售行业至今,唐小龙曾多次获得销冠荣誉,销售级别达到了高级销售顾问,并获得优秀员工称号。

康乐岩:想客户所想 做客户所做

□记者 侯国防 文/图

姓名:康乐岩

爱好:舞蹈、音乐、追剧

单位:周口宏政4S店

格言: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

2017年8月,康乐岩应聘到周口宏政4S店工作,这是她第一次接触销售行业。第一天上班康乐岩就要求自己:要做就做最好,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价值所在。康乐岩说,从刚开始的一知半解到现在的真知灼见,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时间,更多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销售顾问和销售员真正的区别在于服务,真正的服务就是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做,展现出服务的真谛。” 康乐岩说,作为一名汽车销售顾问,全心全意为客户搞好服务是自己的天职,尽心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是自己应尽的义务。

在周口宏政4S店工作的3年时间里,康乐岩曾成功斩获WEY厂家全国年度满意度评比前十,这一成绩的取得证明康乐岩的坚持是对的。

[ 责任编辑:马玲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