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史为鉴奋发图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8 16:10: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我市各地举行纪念活动,提醒人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和平。

记者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看到,学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开展“铭记九一八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各级团组织通过主题教育班会、签名仪式等活动重温“九一八”历史事件。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晓娜表示,通过回顾这段历史,同学们深刻体悟到了中华民族曾经经受的苦难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此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们的爱国主义意识,让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青年发奋图强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图为学生进行签名。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