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夜空又现新景观 铁塔亮化扮靓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4 16:30: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近日,细心的周口市民会发现高铁周口东站附近和周口大道北段新增了几道铁塔亮化景观,夜幕降临,“中原港城 大美周口”字样闪烁在夜色下,流光溢彩,蔚为壮观。

“夜色下的周口,灯光璀璨,简直美出新高度。”在中心城区庆丰路做生意的张女士欣喜地说,周口市中心城区建设日新月异,道路越来越干净整洁,天蓝水绿,老百姓幸福指数也蹭蹭上涨。

“我经常接送在外地打拼的周口人,他们都说家乡变化太大了。”出租车司机李先生表示。

据悉,此次铁塔亮化工程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周口市分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全市共亮化铁塔20余处,中心城区有4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铁塔亮化工程是一种有益的尝试,积极推进基站由“通信塔”向“社会塔”转型,对铁塔进行亮化改造,实现一塔多用,资源共享,让铁塔景观成为城市文化的传播载体,既提升了周口的城市形象,也丰富了相关主题教育、公益、旅游等宣传渠道,达到社会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