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各地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10-01 12:39:53 
分享到

全国各地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

上图:9月30日,辽宁省暨沈阳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这是参加仪式的老战士代表在仪式中。

左图:9月30日,在南昌市革命烈士陵园,来自江西省社会各界干部群众1200余人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9月30日,在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来自重庆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500余人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这是市民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9月30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在当地的马龙区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这是参加公祭活动的小学生排队献花。

9月30日,辽宁省暨沈阳市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这是参加仪式的代表在默哀。

(本栏文图均为新华社发)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