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业·山水湖城电影小镇潮玩生活节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2-01 08:26:26 
分享到

在食光市集,大家争相品尝热腾腾的关东煮

□记者 王河长 文/图

本报讯 11月28日,建业·山水湖城电影小镇潮玩生活节如约而至,闻讯赶来的各界人士在移步换景、水气氤氲的项目景观示范区“穿越民国”、分享美食、嗨玩游戏、体验超豪华社区配套,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充满穿越感的建业电影小镇令无数人心生向往,建业·山水湖城把建业电影小镇的复古元素带进项目,大家迫不及待地换装变身主角,前一秒的小哥哥小姐姐,下一秒变身民国大人物,与复古电话机和吸睛的铜人来张合影。愤怒的小鸟、夺宝奇兵、网红动感单车、趣拍大白鹅……大家在游戏中嗨玩着停不下来。园林中的风景更是让人惊叹,6万平方米园林景观、3000平方米中央湖景,每走一步都像一幕诗意大片。现场的食光市集里,有热腾腾的关东煮、喷香的烤香肠、甜蜜的奶茶、糖葫芦等着来宾品尝,到处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当日,位于景观示范区湖畔的晶钻会所也揭开了面纱。大家纷纷进入其中,提前感受星空影院、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四点半学堂等业主的生活特权。现场还联合君邻会举办了周口老照片展览,来宾在参观珍贵图片资料的同时,还可以捐赠书籍,参与建业绿色基地特产义卖,为周口留守儿童筹建童书角。

据悉,山水湖城是建业在周口的第56个项目,是建业集团建筑艺术集大成者,也是周口建业年度最为看重的项目。周口首个超现代主义天幕建筑、一河两湖三公园的顶级配套、南向等面宽全景户型、装配式建筑工艺,从建筑工法、配套设施到房型设计,无不彰显着山水湖城的苦心孤诣、精益求精。

没来得及前往体验的市民不要失望,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想体验的市民可抓住时机前往。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