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10月1日前
中心城区将再添三个“两小市场”

2014-06-23 09:42:07 | 来源: 周口晚报
 

    □晚报记者 彭慧 文/图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0月1日前,我市中心城区将新增3个规模较大的“两小市场”,其中包括川汇区的黄金桥农贸市场、经济开发区的五一路菜市场(如图),以及东新区周师西门对面的师范路小吃市场。

    据了解,黄金桥农贸市场位于七一路与汉阳路交叉口西,占地面积约5060平方米,规划菜市场3300平方米,摊位144个,特色小吃街1760平方米。市场规划有蔬菜、水果、副食、水产、清真、肉禽等区域,同时规划农民自产自销区、特价菜区等。该市场旨在整合七一路西段马路市场和流动摊点,可满足周边360人就业,辐射消费居民约2.39万人。五一路菜市场位于五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南,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总投资400万元。市场内设置瓜果蔬菜区、熟食小吃区、鸡鱼市场区等。此外,市场内还将同步建设停车场、管理房、公共厕所和雨污水管网等配套工程。师范路小吃市场位于周口师范学院西门的师范路西侧,该市场基础工程已动工。

    5月份

    乡(办)城市管理

    综合考核排名出炉

    □晚报记者 彭慧

    本报讯 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人组成的考核组对中心城区15个乡(办)5月份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两次现场考核打分,再结合日常督查考核考评情况等,经过综合汇总,5月份乡(办)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排名出炉。第一名为川汇区城南办事处,第二名为川汇区金海路办事处,第三名为川汇区城北办事处,第四名为开发区淮河路办事处,第五名为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第六至第十二名依次为:东新区文昌办事处、川汇区小桥办事处、港口物流集聚区李埠口乡、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川汇区陈州办事处、川汇区荷花办事处,最后三名则分别为东新区许湾乡(倒数第三)、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倒数第二)、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倒数第一)。

    根据市政府和市城管委的有关规定,奖励前五名各10000元,对排名后三位的乡(办)各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近半省级地方两会召开 新型城镇化等改革...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住建部官员:新型城镇化可新增六成住房需求
[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G组:葡萄牙2-2战平美国
娱乐]
黄海波新片夺上影节大奖
   
   
· 美女子眼睛嵌心形铂金片挑战极限
· “世界杯”流动商贩
· 南非小犀牛丧母后依偎管理员寻求温暖
· 广州一高校食堂出现自动打饭机
· 黄海现2万平方公里浒苔潮:“绿毯”铺满...
· 1600只纸制熊猫亮相香港国际机场
· 450米“全牛宴流水席”亮相杭州
· 全球最贵餐厅将开业 一份套餐要人民币1万元
· 2000册图书搭建多米诺 南京大学生共享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