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4-12-30 02:05: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2月29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30次协调推进例会,回顾总结、梳理分析2014年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研究如何加快推进进展缓慢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4年以来,市政府及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加快中心城区发展的意见,强力推进中心城区项目建设。从今年3月31日开始,市政府坚持每周召开一次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例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累计研究议定事项74个。在推进项目建设和落实会议议定事项中,川汇区、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与市直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围绕历次会议研究议定的事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对加快中心城区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刘继标指出,通过召开29次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例会,与市政府督查室跟踪督促、督办落实,目前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议研究的74个议定事项中,36个已经落实到位,30个正在推进落实,8个进展较为缓慢。此次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30次协调推进例会,就是针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分析查找原因,切实解决问题,使历次会议研究议定事项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就漯阜铁路公司新货场和二级机构建设、东外环路新建工程、天然气LNG调峰站建设、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等进展缓慢的项目,逐一进行研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意见,明确责任分工,明确量化目标,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加快推进。

  刘继标强调,对于进展缓慢的项目,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报告,通过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