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财务人员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11-18 16:36:4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人员的业务素养和业务能力,11月16日,周口市公安局局在周口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办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财务人员培训班。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民警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消极思想和不良风气侵蚀,坚决做到道德底线不能越、党纪底线不能碰。要做事业上的明白人,切实保证公安财务管理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向准确。要树立 “基层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把警务保障工作的重点放在基层,放在一线,真正关心基层一线民警的冷暖疾苦,想基层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要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熟悉财务工作的流程,真正做到精通业务,具有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要精打细算、勤俭持家、好钢用在刀刃上,集中有限的财力办大事,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紧贴实际、开拓创新,服务放首位、管理做在前、变被动工作为主动服务。

    培训会上,周口市审计局行政一科科长谷东风就“审计体制改革”及当前行政单位“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周口市财政局监督办副主任王康建讲解“财务管理”、“政府采购”的相关内容,通报了市财政局监督办近期在全市监督检查过程中的一些情况。河南三川会计公司经理以《财务管理新思维》为题做了演讲;周口智森科技公司经理为培训班学员操作演示了新型“财务办公软件”。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吕志清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县市公安局主管局长、保障室主任、财务人员,各分局、四部七支队、一委一中心的分管副职、内勤人员参加了培训班。

    (通讯员 李书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