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我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开始

2016-12-19 10:54:16 |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窦娜)记者昨日获悉,为团结激励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 积极拼搏进取,甘于无私奉献,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崛起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市妇联决定评选表彰周口市“三八”红旗手100名、周口市“三八”红旗集体30名。

    周口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为:年满18周岁以上的周口籍或在周口工作的女性公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品德高尚, 甘于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在本职工作中业绩优异,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崛起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全市脱贫攻坚、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本次评选注重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参加评选,已经获得过周口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不重复授予。

    周口市“三八”红旗集体评选条件为: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团结奋斗, 甘于奉献;在界别战线和行业领域中工作业绩突出, 具有先进示范带动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崛起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在全市脱贫攻坚、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专门拿出了“三八”红旗手名额面向社会征集,凡是符合条件的女性公民均可以通过个人自荐、他荐,或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推荐的形式参与评选。

    线索提供 姜晓光 刘双博

责任编辑: 祝强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