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签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3 09:24:44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12月22日,扶沟县举行2017年度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出席仪式并讲话。

  当天共集中签约12个重大项目,包括与神州长城公司、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中电建十一工程局等合作投资的项目,涉及环保、基础设施、水利等领域。

  牛越丽要求,扶沟县和有关企业要做到“三个持续”,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一要持续发展势头。扶沟县聚焦项目建设,精准发力,持续加力,尤其是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提档升级,认真谋划项目,积极寻求合作,推进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签约,拉开了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序幕。要充分发挥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把扶沟当前务实发展的良好局面持续好、巩固好、发展好,在周口发展的大格局中赶超跨越、走在前列。二要持续优化服务。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扶沟县要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营造欢迎投资、支持投资、服务投资的浓厚氛围,使投资环境成为扶沟一张响亮的名片。三要持续深化合作。签约企业带来的不仅是资金和项目,还有现代化的组织运作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是一项项民生工程,受益、受惠的是广大老百姓,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都很突出,将对推动扶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希望扶沟县和各企业加强深度合作,把这些项目做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实现共赢。

[ 责任编辑: 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