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项城小伙登陆央视《越战越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3 09:45:15 
分享到

  被评委赞“满嘴金子”

  晚报记者 王晨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获悉,周口项城80后小伙张海峰近日赴北京参加了央视《越战越勇》节目的录制。

  央视《越战越勇》是央视综艺频道制作播出的歌唱圆梦类节目,该节目为那些有着歌唱梦想的普通百姓开放,每个登场选手没有任何剧本,他们只需做到尽情歌唱和实话实说。凭借着超高收视率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越战越勇》一直稳坐央视综艺王牌宝座。

  音乐教师“越战越勇”

  张海峰是项城市一高的一名音乐教师,因为喜欢音乐也喜欢唱歌,同事们便建议他去参加央视《越战越勇》,“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网上报了名,没想到竟接到了去录制节目的通知”。

  “那就挑战一下自己。”12月16日,张海峰和其他5名选手一起,参加了央视《越战越勇》节目的录制。

  昨日接受周口晚报记者采访时,张海峰还沉浸在兴奋之中。他透露,节目组还邀请了他的家人到现场,“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评委赞其“满嘴金子”

  “我没想到能登上央视舞台……更没想到能得到评委老师这么高的评价。”看着家人拍摄的演出照片,张海峰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激动心情。

  张海峰告诉周口晚报记者,2010年,他从河南师范大学音乐系研究生毕业后,考上了重庆的公务员。“但那个时候,哥哥不幸去世,撇下正在上小学的侄子。我别无选择,父母需要我,侄子太小也需要我照顾。”张海峰放弃了重庆的工作,回项城当了一名音乐教师。

  在央视舞台上,张海峰唱的是《敢问路在何方》,他说:“这首歌能表达我的心声,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踏踏实实生活,勤勤恳恳工作,再苦再累也不怕。”

  “评委对我演唱的歌曲还是比较认可的,尤其是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耿为华,他称赞我‘满嘴金子’。他还给了我联系方式,希望我能跟着他学习。我会去拜访耿老师,提高我的专业素养。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不断进步。”张海峰说。

[ 责任编辑: 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