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在督查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两违”整治这场攻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0 21:47: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7月10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对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督查。

  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川汇区、东新区、开发区、港区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制订方案,突出整治重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宣传发动,普及法律知识,讲明“两违”危害性和整治的重要性,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自行拆违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丁福浩一行先后前往滨河路、文体路、颍河路等路段,实地察看“两违”建筑拆迁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丁福浩指出,“两违”建筑违反城市规划、影响城区发展、损害干部形象,广大市民呼声强烈,集中整治势在必行。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宽严相济。对于群众自拆的,要给予鼓励和支持,搞好相应服务;对超过规定期限的,必须硬起手腕、依法整治、坚决拆除。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讲责任、重责任、履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靠前指挥、协同作战,合力推进攻坚。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全部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坚决打赢“两违”整治这场攻坚战,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好,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