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来周考察

丁福浩陪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8 10:48:5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8月5日下午,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一行来周考察。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路云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陈肖纯一行首先来到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参观了港口码头建设,详细了解沙颍河通航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路云介绍了周口市情,陈肖纯介绍了学院发展及国际孵化器PNP创新平台建设情况,美国山雀无人机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昂介绍了无人机项目情况。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川汇区有关人员分别就科技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等问题,与陈肖纯进行探讨交流。

    丁福浩对陈肖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亚斯国际学院先进的科技创新理念表示赞赏。丁福浩说,高校在科技创新资源及人才建设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高校的科研建设对提升周口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西亚斯国际学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快孵化中心建设,助力周口IT产业和信息产业发展,为周口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周口跨越发展积蓄力量、激发动能。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