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到分包路段检查“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3 00:56: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10月22日,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分包路段实地检查“五城联创”工作。

    八一大道(沙颍河桥至开元大道段)是丁福浩的分包路段。在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市接待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丁福浩实地察看道路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和“门前三包”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路面破损、车辆停放无序、门店匾额杂乱、垃圾清扫不及时、“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解决。在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监督执勤点,丁福浩强调,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做到情况明、任务清、责任实、措施硬,建立工作台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川汇区、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同志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就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长效机制、实施网格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福浩指出,“五城联创”事关周口城市形象、事关市民生活品质,路段分包单位要负总责,相关责任单位要善配合,明确责任领导,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任务明确、权责一致、失职追责。要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持续治理出店经营,强化商铺“门前三包”,重点解决车辆无序停放、垃圾随地乱扔等问题,保持道路整洁、畅通、有序。要建立“五位一体”网格化管理制度,实行部门联动,强化值班巡查,做到每天一检查、一评比、一排名、一通报,督促问题整改,改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