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厉害了!河南小伙樊玉伟获钟家庆数学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7-10-23 15:23:42 
分享到

    中国数学会21日揭晓了第十三届华罗庚数学奖、第十六届陈省身数学奖和第十三届钟家庆数学奖的获奖名单。

    其中,中南大学教授侯振挺及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龙以明荣获华罗庚数学奖;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戴彧虹、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朱小华荣获陈省身数学奖。

    今年获得钟家庆数学奖的分别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樊玉伟(来自河南周口)、首都师范大学的张蕊、西南财经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周岭、浙江大学的周青龙等4名博士生。

     大河客户端编辑查询资料发现,樊玉伟是2007年河南高考理科第一名。2007年06月27日大河报报道截图

厉害了!河南小伙樊玉伟获钟家庆数学奖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