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3 23:22:4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1月3日下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王少青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丁福浩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其思想性、创新性、政治性、指导性,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深学透,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体就是要做到“五个讲”:一是讲政治。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坚决落实市委决策。二是讲学习。要带头学习、带头解读、带头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讲民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强力推进“两违”治理和棚户区改造,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是讲工作。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五是讲作风。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实干、勇担当,抢进度、保目标,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