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一人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9 15:12:38 
分享到

   □晚报记者 金月全

  本报讯 11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省7人入选,其中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于培星成为此次我市唯一入选者。

  我省此次入选的另外6名专业技术人才分别是: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高鹏、郑州大学教授高艳锋、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徐流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姚为正、河南大学教授江智勇和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侯红军,他们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据了解,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等九部门共同实施,1995年正式启动。我省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承担,每年开展一次,主要面向5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