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小伙拾到钱包还失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10 15:27:18 
分享到

 

 

锦旗送张鹏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文/图

  11月9日上午,市民符女士与朋友一起来到天明城名仕公馆项目部,向拾到其钱包的郸城小伙张鹏表示感谢。

  据符女士讲,11月3日20时许,她下班后把钱包放进衣服包装袋里,然后骑着电动车回家。到家后,她发现钱包和包装袋都不见了。她立即返回去找,但没有找到。6日,她突然接到周口义工协会一位朋友打来的电话,称有人捡到她的钱包。 7日上午,张鹏把钱包还给了她。

  张鹏讲,他是郸城县人,今年25岁,在天明城工地干活。3日晚上,他和同事逛街来到荷花路,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包装袋,捡起来一看,里面有一个钱包,钱包里有5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员证等物品。他和同事在那里等了1个多小时也没有等到失主,只好回到住处。为了找到失主,他仔细查看了钱包内的物品,发现一本义工证,就拨打证件上面的电话,但一直打不通。后来,他的家人通过微信公众号找到周口义工协会一位成员的电话,最终联系上失主符女士。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