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设计及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汇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5 00:47:2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1月14日晚,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设计及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汇报会。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新北环规划方案暨施工图设计、文昌大道等十条景观路升级改造施工图设计和临时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道路设计理念要新、标准要高、建设要精,尤其是道路节点空间的景观设计和桥梁设计要体现不同风格,展示不同造型,凸显不同特色。规划设计单位要深入现场实地踏勘,结合修改意见,抓紧完善提升施工设计方案。施工建设单位要及早着手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时间,尽快开工。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