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籍“中国好人”任治森

为敬老院老人送棉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07 15:05:2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马治卫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远在昆明的周口籍“中国好人”任治森,委托家乡的志愿者为太康县朱口镇敬老院里的院民每人送去一件崭新的羽绒服,以表达他对家乡父老的思念和祝福。

  任治森是我市太康县马厂镇孙桥村人,2003年12月入伍,2015年12月转业,目前在云南昆明居住。任治森是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平时,他积极帮扶驻地群众和特困群体,一度成为媒体报道对象。任治森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志愿者、第九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云南省道德模范、云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成都军区学雷锋等称号,2015年3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据介绍,此前,任治森已委托志愿者为太康县马厂镇孙桥村的160位6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了一件棉衣。“为家乡父老送羽绒服,以后年年我都会坚持下去,主要是想通过自己的带动,让更多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多关注家乡的老人,让他们度过幸福晚年。”任治森说。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