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城管队员捡钱包 微信公众号助力寻失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11 16:06:48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培 赵海辉

  12月3日早上,川汇区城管局城管队员杨明在单位门前路边发现一个装有身份证、银行卡、各种会员卡和大量现金的黑色钱包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遗失信息找到失主。

  12月3日早上,川汇区城管局城管队员杨明正准备例行路段巡查,突然看到单位门前路边有一个黑色钱包,捡起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各种会员卡和大量现金。杨明立即将该情况上报给中队领导张国辉。考虑到钱包中物品较多且贵重、失主寻物心切,张国辉和杨明仔细查看钱包内物品,想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没有找到。随后,张国辉决定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遗失信息寻找失主。当日22时许,刘女士打来电话,称那个钱包是她的。经过核实钱包内物品,杨明确定刘女士就是失主,便通知她前来认领。

  12月4日下午,刘女士将一面锦旗送给杨明,表达谢意。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