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警车护送“限行车” 为脑梗病人争取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13 14:56:36 
分享到

交警将病人从车里抬出

交警将病人送往接诊楼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文/图

   12月8日下午,在周口市区发生感人的一幕。沈丘县杨女士开车载着病重的母亲去医院,当时是高峰时段,杨女士开的车是单号,当天限行,她只好向交警求助,最后在交警的护送下顺利到达医院。

  当日19时20分,在市区开元大道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附近,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何光辉、王亚男、罗清贺在路口执勤。一位女士急匆匆地跑向交警,说救救她母亲。据了解,这位女士姓杨,她的母亲得了急性脑梗,他们从沈丘县赶往市中心医院。当时是高峰时段,他们开的车是单号,当日限行,只好向交警求助。

  交警何光辉了解情况后,向大队长赵其学汇报。随后,何光辉、王亚男、罗清贺三人驾驶警车开道,带领杨女士的车辆进入市区,绕开拥堵路段,安全到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杨女士的母亲得到及时救治。三位交警要继续执勤,他们把病人推进急诊楼后,又返回了工作岗位。

  目前,杨女士的母亲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