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落实会议精神 冲刺脱贫目标

县委宣传部传达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4 11:14: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曾)12月12日,沈丘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沈丘县脱贫攻坚万名党员干部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做具体安排部署。

    郭宇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距离年底脱贫目标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宣传部机关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上下拧成一股绳,心无旁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把这次“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并高标准完成县委各项安排部署。二要把握活动重点。此次活动重点在于实现“三个全面”“四个百分之百”,要对宣传部分包村的所有农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和《沈丘县脱贫攻坚万名党员干部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工作方案》中的各项工作要求。三要扎实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到岗后,要迅速进入角色,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做好走访宣传、“六改一增”、“清洁家园”等工作,走访宣传要深入,不能“走马观花”,每到一户要把该户的情况摸清楚,宣讲阐释清楚各项扶贫知识政策,调查记录好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整理汇报,努力提升“三率一度”,为实现年底脱贫目标打好基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