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马噩耗!C罗亲承小腿疼痛 或将影响国家德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18 21:19:24 
分享到

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在即,但皇马方面却传来了坏消息。据《镜报》消息,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遭遇了小腿伤病。

这次受伤是在世俱杯上引起的,当时C罗踢满了全场并攻入1球帮助球队成就五冠王。但赛后,他感到小腿有些疼痛。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他也承认小腿有些问题。

“下半场对我很艰难。我的小腿有些问题,不过我肯定我会好的。”

12月23日的世纪大战对于皇马本赛季的争冠形势非常关键,目前少赛一场已经落后巴萨11分的银河战舰急需一场胜利逆转颓势。但在此时C罗的身体却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或许会影响到时皇马的表现。

但必须要指出,C罗的斗志是公认的。哪怕可能遭遇到伤病的侵袭,但对于这名5届金球奖获得者,无论哪支球队都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