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09:16: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树超)12月19日,淮阳县“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组统委员、县直各部委室分管纪检工作副职和乡镇商会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白发亲娘》。随后,河南龙都药业有限公司、中玻玻璃有限公司、中玖安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做了观后有感发言,表达了鲜明的政治态度和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的热切期盼。

刘涛在讲话中进一步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清”两字对新型政商关系给出了“标准定义”,要求全县领导干部和民营企业家“深悟”总书记讲话内涵,充分认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意义,要始终把握亲、清相伴,做到界限分明,营造健康规范的新型政商关系,要始终严守国法、坚守正道,干部要勤政廉政,企业要守法诚信,政府要公开公正,纪委要履职尽责,共同倡导廉洁诚信的社会风尚。

最后,刘淑杰号召全县广大干部和民营企业家要以亲清为标尺,规范交往,一起营造亲商、重商、安商、扶商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新淮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领导干部和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效果良好,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深受启迪和教育。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