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籍企业家昆明敬老院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22 14:46:3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任治森 文/图

   12月19日,数位在昆明创业的周口籍企业家走进昆明市筇竹寺旁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羽绒服、棉鞋等物品。

  当日,平时就爱助人为乐的企业家陈爱丽带着公司员工帮敬老院院民打扫卫生,为老人洗头、洗脚和理发,并把几位河南周口商会会员买的价值3万元的羽绒服等物品送给老人。在昆明从事电力工程的赵小磊买来老人爱吃的水果,做老北京布鞋生意的丁卫红送来40双棉鞋,梁国瑞和雷喜灵夫妇利用自身专长,为老人提供中医诊疗和推拿服务……“谢谢周口的爱心人士,你们送来了冬天里的一团火。”敬老院的陈阿姨摸着刚收到的羽绒服和棉鞋说。

  “昆明是河南周口商会的第二故乡,也是我们圆梦的地方。致富不能忘恩,我们将把帮老助困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河南周口商会秘书长卢浩说。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