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孔蒂:我相信裁判做了该做的 讨论点球总是很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5 02:18:54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点,切尔西在客场挑战卡拉巴克。凭借着威廉的大放异彩,切尔西4-0,提前一轮晋级16强,为他们在英超缓解了不少压力。而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给切尔西2粒点球,这也成为了赛后媒体热议的焦点。孔蒂也在赛后采访中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我来说,谈论裁判的判罚总是很艰难的,因为我坐在替补席,离事发现场很远。我没法看到裁判的视角,所以我不能判断点球的判罚是否正确。但我相信裁判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他不会偏袒任何一支球队。”

本场比赛,威廉独造4球,成为切尔西大胜的最大功臣,对于威廉,孔蒂丝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对威廉来说,打进2球是十分出色的表现,对他自己的自信很有帮助。不过相比于个别球员,我更愿意谈论整支球队的表现。”

“球队在今晚表现的非常积极,我知道卡拉巴克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马竞此前就曾栽过跟头。不过很高兴我们成功拿到了三分,并且达成了自己的第一个目标,那就是进入欧冠16强。今晚我轮换了很多球员,每个球员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这令我感到很满意。”

除了球队外,一向对球迷十分热情的孔蒂也称赞了自家球迷:“我们的球迷营造出了非常好的氛围,对我、对球队都帮助很大。他们不远万里来到客场支持我们,这意味着他们有着伟大的内心,所以他们也值得看到一场大胜。”

在下轮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将与利物浦直接过招。而在欧冠中,利物浦在大优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逼平,对此,孔蒂说道:“这场比赛我看了,利物浦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出色。不过下半场的事情真的很难解释,他们在下半场也有不少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我们都清楚利物浦的实力,所以在回英国的飞机上我们就会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不过说实话,我们已经准备很久了,这样我们才能早早准备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