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王文峰带队督导 重点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3 11:02:01 
分享到

本报讯日前,周口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领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督导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田林、王文峰一行先后到黄河路东段、中原路北段、朝阳路“两小市场”、天子铝业、富民路北段等地查看重点工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开发区主要领导都认真查看项目进度,询问施工方和分包单位责任人在项目推进中还有什么困难,并现场给予答复和解决。


田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要求,细化时间节点,科学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统筹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纪检部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跟踪督查,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强化督查推动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曹文娟袁昊)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