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她与李沁一样妖艳,刚出道被批没演技,新年第一天却拿大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腾讯娱乐 2018-01-03 15:09:25 
分享到

    2018年已经来到,不少2017年年度奖项刚刚开始评选,前两天安徽卫视就播出了《国剧盛典》节目,对2017年各大国产电视剧进行了总结与评选。





  当晚对于女演员孙怡来说收获颇丰,不仅身穿白色短裙惊艳到全场,更是获得了年度新晋女演员称号,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此次能够收获大奖,与孙怡主演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大获成功有着不小的关系。


  今年上半年播出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由孙怡、邓论主演,主要讲述了虽然生活在馄饨店但是有着惊人刺绣天赋,神秘身世的少女张果果,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在时尚圈逆袭的故事。


  虽然身世神秘的灰姑娘成功逆袭的故事略显老套,但是凭借演员的精彩表演,还是让该剧在播出之后收获了巨大的成功。


  全国网平均收视突破3%,单集最高收视率突破5%,平均收视率更是取得了2017年电视剧第三名的好成绩,作为女主演的孙怡自然也是跟着收获不少。



  虽然仅仅出道4年多时间,但是孙怡已经收获了不俗的成绩。



  2014年出道第二年孙怡就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拍摄了当年的年度大剧《芈月传》,再加上随后喜剧片《我的青春期》的上映,让孙怡人气一下子达到了一个极点。



  2015年孙怡携手张若昀、邓伦、张雪迎等人联袂主演了青春爱情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凭借着剧中女主角黎璃一角,让她再次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与人气。



  即使在今年表现相当不错,却还是常常被网友拿来与另一位女演员李沁做对比,不少网友表示乍一看两人谁对谁很难分清楚。


  演技差则是成为了更多网友批评她的理由,不过说实话,并非科班出身的孙怡在进入影视圈前,主要的精力都是放在了模特圈上,经过这几年的磨砺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



  而这边李沁不仅是正儿八经的学戏曲出身,早在2008年就已经通过参演《红楼梦》而一炮走红,随后更是在像《建党伟业》《白鹿原》《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热播大剧中有过参演经历,论演技自然要比孙怡高出不少。




  如果只是因为两人在长相上有所想象,而借此去用高标准去要求孙怡这样一位新人,未免太过于苛刻。


  明年孙怡还将带给我们两部大剧,由她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以及《人生若如初相见》将会播出,到时是否会重现《因为遇见你》的精彩表演,相当值得期待。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